close

 

365.jpg

工作自今已經三個多月了,最大的明顯改變就是「身材」

先撇開身材不說,上班之後倒是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、還有多喝水這個良好的習慣。

皮膚變得水嫩(自己說,但多喝水真的皮膚有變好!!!

不過身材倒是越走越偏,因為每天八小時幾乎都坐在椅子上

左邊這張照片是2016年,右邊則是近況的照片(嚇到吃手手

IMG_3064.JPG

以前還很常穿短版的上衣,才過一年而已 ! 我肚子上的肉已經集結成一塊了(哭)

短版的衣服一件都不能穿...

上班長時間坐著,下班就躺在床上

完全沒有運動的時間,肚子一天一天長大也是正常的

而且長時間都吃外食,青菜與水果攝取量嚴重不足,便祕問題也慢慢找上我

最近終於開始運動了(撒花

運動的同時,我也開始尋找補充蔬果的保健食品!

終於

讓我找到一個大家喝過都推薦的產品!
Very Green Smoothie 大麥若葉酵素粉

其實日本人喝的青汁就像是這個,只是此產品還額外添加了酵素!

IMG_2997.JPG

大麥若葉酵素粉擁有80種的蔬果酵素,連平常很難補充到的海藻酵素都添加了!

41種的野菜酵素 + 3種海藻酵素 + 36種果物酵素

而且這個產品最深得人心的就是它完全顛覆了青汁的苦澀味,因為它是青蘋果風味

喝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,很像你在外面買的蔬果汁一樣!

IMG_3045.JPG

泡的時候使用冷開水沖泡即可,千萬別用熱水唷!

因為裡面有酵素,一旦使用熱水就破壞酵素的功能了!!!

外觀就是偏深綠的顏色,仔細看會有許多沉澱物質,這些都是蔬果的萃取物,完全不用擔心。

也因為有海藻酵素,所以放久了會有點凝固是正常的!

 

人體內需要酵素來維持生理機能,大麥若葉酵素粉一小包就含了如此多種的酵素

如果能攝取足夠的酵素,才能促進身體的代謝機能!而且也是「維持青春」的關鍵啊!

 

IMG_2999.JPG

我現在每天上班都喝一杯,這幾天恩恩的時候就很有感!雖然才剛開始飲用而已,效果還沒有這麼快出現。

但我相信如果每天持續喝,一定能改善體質!並幫助我提升身體代謝。

我還特別打去問客服人員,她們都非常推薦在早上空腹時喝一杯!空腹時更能有效吸收

果不其然!有一天早上我嘗試在早餐前就先喝掉,隔沒多久肚子就提醒我要去上廁所了

而且不是拉肚子的那種,是一種暢快感,好像把體內的宿便都排出了一樣輕鬆

 

IMG_3046.JPG

期待我快喝出成果與你們分享,覺得自己代謝不好的人,一定要去嘗試!因為我有身邊的朋友

喝了大麥若葉酵素,搭配飲食及體重管理就瘦下來了

有趣去的人這裡購買唷👇

大麥若葉酵素粉現正熱賣中>>

arrow
arrow

    mizukis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